按照朔州市审计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1030日、31日,市审计局四个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我们党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一系列战略部署。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要以新的作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自觉围绕十九大报告对审计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