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上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来朔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陈振亮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把传达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程,作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抓紧抓好。二要找准审计工作契合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搞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朔州化为生动实践;要结合全市正在深入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产业结构审计调查,服务全市经济转型;要强化审计成果转化,加强综合分析,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有效化解矛盾、促进问题解决的意见建议。三要着力改进作风。结合全市开展的“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纪律整顿,着力整治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无所谓、不作为、不担当、花架子、落实差”和“吃拿卡要”等不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担当作为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