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旬,朔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普法学法用法活动,按照省、市普法办有关文件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山西省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推进“七五”普法顺利开展,提高审计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

为确保考试质量,由市审计局法规科建立朔审人才微信群,并指定一名普法联系人汇总参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同朔州市普法办负责人员沟通解决,从4月24日开始每日通报学习考试进展情况,督促全体人员及时参加学习考试,截至4月28日,全体干部职工全部通过了2018年度宪法知识考试。全局共有70人均参加了学习和考试,宪法考试平均分数91.26分,参考率和考试合格率均达100%。

 朔州市审计局党组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普法学法用法良好作风,做好无纸化学法用法积分工作,确保第二阶段的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顺利开展,同时履行好“谁执法谁普法”的职责,将普法教育贯穿于审计工作当中,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审计执法水平,为提升新时代朔州审计工作工作水平和业绩奠定坚实基础。

 (法规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