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上午,朔州市审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动员会精神,对我局开展大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彪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朔州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紧迫性,对开展好全年审计工作十分必要。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参加,触动思想、推动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处理好大讨论与审计工作关系,要把审计工作面临的问题摆进去,要用大讨论的成果推动审计工作;要落实好“10+3”规定动作,防止跑题、偏向;要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动员部署,学习研讨,深入实践,巩固提升四个环节有序展开;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讨论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要加强宣传引导,让每名同志了解大讨论的意义和目标,主题和内容,方法和步骤;要将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