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上午,朔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落实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要求,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建设统领更加清醒坚定;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全面提升;党风建设成效明显;监督执纪扎实有效;廉洁从审,文明审计的形象进一步巩固,为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将政治建设摆在前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要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防控体系;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