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在机关楼前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70华诞,深情回顾新中国胜利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审计干部将满腔爱国热情投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审计实践。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向国旗行注目礼。党组书记、局长刘彪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一要坚持“精准定位”。审计机关既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既是政府组成部门,更是党的工作部门。要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精准发力”。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努力实现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全覆盖,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坚持“精益求精”。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在审计干部队伍中广泛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使审计质量经得起时间检查,使审计结果经得起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