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省、市突发公共卫生文件一级响应,落实省委“五严五防”工作举措, 2月3日上午,朔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春节上班后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彪主持。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复杂形势做了具体研判。

会议要求各科室对所属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尤其对近期有湖北地区往来史和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隔离观察人员有过接触史的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报告。同时,在单位进出口设置体温检测点,所有人员进出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外单位人员需进行登记遇有情况及时上报。按照市卫生防疫部门的规范要求,对本单位所属区域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做好通风。 

会议强调人员上班期间一律戴口罩。不准开空调,不乱窜科室,不到人多的地方,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卫生防护不随地吐痰,勤洗手.

会议特别强调对现阶段开展审计工作的人员,一律不准外出取证,不准与被审单位人员直接接触,不准调取资料,可用电话、手机、网络等渠道和方式办公。

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