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日,春风送爽,天气宜人。在雷占虎副局长的带领下,朔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沙塄河乡官地村,举行“义务植树,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小时车程上午9:00来到了朔城区沙塄河乡官地村劳动工地。大家顾不上休息直奔植树活动现场,听完专业人员的讲解,大家便追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最后在片欢声笑语里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祖国增添一份绿色,还让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舒活筋骨,欣赏春光美景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局党员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我局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