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我市近三年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深刻审视,总结分析,并对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楼书记对朔州工作的指示要求进行了安排。会议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催人奋进,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有的放矢找准审计切入点、落脚点和发力点。要按照“在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要求,紧密围绕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实施各项审计,着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着力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