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鲁区高石庄乡周家庄村朔州市审计局的定点帮扶村。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021年1月21日朔州市审计局开展了“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亲自带队,由局党组班子及各党支部代表组成的扶贫慰问组一行14到当地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和低保户送去了大米、白面、棉衣和被褥等生活物资,并向村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在村委会向扶贫工作队和村委的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周家庄近几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乡村面貌和乡亲们生活的变化对他们扶贫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后,决定将继续协调资金和技术帮助村民扩大养殖,巩固和提高扶贫成果党组书记李启军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谋划好今年的扶贫任务和措施,继续做好扶贫工作。

紧接着李启军局长带领慰问组在高石庄乡领导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贫困张利和土占义家中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政策实施给他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与他们进行了悉心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防寒保暖。

随后李启军局长一行又实地查看了羊舍、牛棚,详细询问了他们规模化养殖的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有利时机,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