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晚,朔州市审计局赴阳高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产质量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一行11人,会同阳高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机关党员干部一同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5》中的很多人都是普通党员,他们就生活在你我身边,他们的一言一行,给人以穿透力、凝聚力、感染力,需要我们自觉地见德思齐。   

                

 

    通过收看,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崇高追求与信仰。大家一致表态:“要学习那些平凡而震撼人心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他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追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去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积极主动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           

                                      (金融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