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同志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视频会议,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22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党课上,李启军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感受,通过引用大量国内、国外、古往今来关于奉献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奉献是个人成长进步的必经之路,是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支撑,也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风险挑战的有力武器。党课上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奉献精神的论述,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用理想支撑奉献、用忠诚诠释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用机制激励奉献,对有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指导意义,也是进一步推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争先进位目标的动员令。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站位高、立意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