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日上午,市审计局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伟力开展了学习研讨。

 

   李启军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启军同志要求,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抓细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对照市委党史学习要求,开展规范化经常化教育培训,抓细抓实重点民生项目审计,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促进朔州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动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为推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和建设“能源绿都 塞上明珠”,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