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在右玉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李启军深入党员活动室、档案室、学习室,实地调研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审计项目实施等情况,与干部群众谈心交流。

李启军对右玉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右玉县审计局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单位建设一年一个新面貌,一年一个新台阶,为推动右玉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启军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李启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注重加强审计业务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学习推动实践,以实践带动实干,以实干总结经验,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紧跟时代节拍。要全面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推动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