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领学党代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姜四清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结合审计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姜四清同志代表六届市委的工作报告顺大势、谋大局、集大成、定大事,准确把握朔州形势,提出了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打造“四大高地”、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的发展思路,符合朔州实情、富有朔州特色,路径清晰、催人奋进、引人期望,是朔州全体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从取得的成绩中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从规划的蓝图中把准未来发展的方向,从工作部署中明确争先崛起的重点,全力推动党代会各项举措部署在审计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政策落实落地上持续发力,在树牢民本思想、保障改善民生上持续发力,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持续发力,在揭示重大问题、助力反腐倡廉上持续发力,在深化审计整改、优化法治环境上持续发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能力素养上持续发力,切实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加快年度审计项目冲刺收官,对账盘点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倒排计划、倒排时序、强力推进,全力冲刺,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审计成效、工作标准、精神状态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