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省“转型发展率先蹚新路,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中心组要围绕会议精神带头学习,深入研讨;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指导督促外出审计组及时跟进学习,真正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中体现审计担当。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高标杆,争先进位,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盘点,及早查漏补缺。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早准备、早起步,确保赢得主动、抢得先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针对年终岁尾的实际,梳理廉政风险点和隐患点,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举措,坚决防止出现各种违法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