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省审计厅在朔州市召开市审计局原局长刘彪领导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南春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朔州市审计局科级以上干部,朔城区、平鲁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南春林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和重要保障。朔州市审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这次审计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和配合省厅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资料。全力做好整改,坚持正视问题、较真整改,深挖问题根源,按时完成整改。坚决划出红线、不越雷池,规范履职行为,确保公权公用。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作表态发言。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专题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要把这次审计作为提升全局业务能力的一次推动剂,认真查找自身业务水平与省厅的差距,以审促改,实现审计业务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