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下午,朔州市审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赵香花同志任朔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

 

市政府副秘书长霍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义平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审计局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赵香花作表态发言。

霍永生指出,市委决定赵香花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是立足全市大局,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市委对审计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对新任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赵香花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朔州实际,着力加强审计监督,切实提高审计质效,以高质量的审计保障高质量的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坚强有力地审计保障。一是立足新起点,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握新任务,毫不动摇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落地,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落实新要求,坚持不懈锤炼职业精神,持续打造一支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加强审计机关建设,不断改进审计管理,以保障审计业务顺利开展为导向,梳理优化审计运行机制和审计工作流程,加快普及审计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树立新标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持续推进建设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