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上午8:30,朔州市审计局赴偏关县审计组在偏关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偏关县2020—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进点会议,偏关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同志,偏关县分管审计工作的副县长郭秀组同志,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组副组长雷占龙同志主持,并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刘洋同志解读了审计方案,偏关县乡村振兴局介绍了2020—2021年度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审计组组长赵保明同志就2020—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此次审计,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依法审计,从计划安排、审计方案到审计报告、审计整改都要依法依规实施。三是文明审计,尊重被审计对象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一定要注意一言一行。”最后,偏关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后,审计组全体人员热情饱满地投入专项审计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展示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