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走进驻朔武警部队开展“双拥共建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学习感悟军队优良作风。

操场上,战士们正在训练,整齐如一的步伐和刚劲有力的招式迎来党员们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昂扬的士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党员们深深触动。特种战术训练中,官兵震耳发聩的呐喊声和敏捷的身段感染着在场的每名党员。在营区,不起一丝褶皱的床铺、比豆腐块方正的棉被、排列有序的洗漱用品等等,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部队的严明纪律和军人风采。在荣誉室,指导员为大家讲解了武警部队的建设历史和中队的发展史,带领大家重温烽火岁月,感受“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建队内涵。正值建军九十五周年之际,党员们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并对官兵们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密切了军民关系,促进了双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也激发了审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