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朔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该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查处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例为背景,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真实还原案件当事人违纪违法全过程,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给社会产生的巨大经济损失以及自身付出的惨痛代价。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教训深刻,全体审计人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从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在审计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工作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