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市委书记姜四清围绕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全面建设清廉朔州,为朔州市领导干部讲授廉政党课。19日,朔州市审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姜书记廉政党课精神。会后,广大审计干部围绕廉政党课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23日,各支部召开“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筑牢廉洁审计根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对姜书记的廉政党课内容进行了再学习,每名干部对照姜书记党课要求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姜书记的廉政党课对当前反腐败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清廉朔州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严于律己,规范用权,守牢清正廉洁底线,筑牢廉洁审计根基。要始终保持知敬畏、守底线、严修身的作风,在与被审计单位交流沟通时多一些耐心、虚心,及时倾听意见建议,客观审慎作出审计评价和结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形象。

   全体审计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忘本色,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市审计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