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市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香花带领局领导干部到平鲁区高石庄乡周家庄村进行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向村民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米面御寒衣物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赵香花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户,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顺心遂意过好春节。同时,与周家庄村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群众代表开展座谈,认真听取村干部、党员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子女学习务工等,鼓励他们既要坚定信心,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要密切关注政策,有困难及时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反馈,合力解决困难。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把党的好政策暖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要与村干部协力同心,在疫情防控、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造等方面下足真功夫,多想发展之策,多办为民实事,确保帮扶出成效,帮扶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