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磊出席王银燕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强调指出,“落实好荣誉退休制度,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和管理对接工作”。

陈磊厅长指出,退休同志是审计事业的宝贵财富,山西审计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广大审计人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是退休同志为山西审计事业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我代表厅党组感谢退休同志对山西审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全厅干部职工要学习退休同志严谨细致、公道正派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以退休同志为榜样,将老一辈审计人的审计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祝福退休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享受好退休生活。同时,也期望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山西审计事业发展,监督和支持山西审计机关建设,为山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陈磊厅长要求,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荣誉退休制度要求,真正关心、关爱、关怀服务好离退休同志,保障好离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满足老同志合理诉求。积极引导离退休人员弘扬正能量,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在广大老年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