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朔州市审计局赴阳高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产质量审计调查组一行10人,在阳高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会议室召开进点会。

 

    会上,朔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高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产质量审计调查组组长雷占虎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此次资产质量审计调查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主审刘雁宣读了做好阳高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产质量审计调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审计厅金融处副处长、联络员、廉政监督员董其真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本次审计由省厅统一组织,金融审计处牵头,朔州市审计局具体实施。按照省厅制定的审计工作方案实施审计征求意见出具单项审计调查报告。次审计是助力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的重要举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百名金融审计骨干”的具体实践。

 

                                                                                                                                          (金融审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