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党小组召开选人用人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厅人事教育处处长俞海波主持会议并代表处室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干部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厅二级巡视员李士蓉、厅机关纪委书记张喜楼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更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第六巡视组和省委组织部第二专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精准。人事处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选人用人问题整改为契机,找短板、强弱项、抓整改。

    党员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厅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坚决做到不落一项、不丢一条。要坚持求真务实抓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高审计质量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