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在朔州市新品展销馆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助力区域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产品展销馆内设“八馆一廊”,运用多媒体、VR投影、物联网二维码等技术,直观立体地展示了本土产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内容的深化和延伸,旨在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改革开放光辉成就和重大意义的认识,了解我市在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中取得成绩,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朔州本土特色产业、产品和全市转型发展“六新”成果的了解。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激励审计干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

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在活动中强调,朔州是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年轻城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好地运用身边的资源,增强学习效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加强监督与服务,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和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的目标,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对于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实事求是,用实践标准正确评判,既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又要促进工作,保护改革创业的积极性,切实做到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为我市转型发展服务。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改革开放史的认识,进一步把准了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勤勉尽职,担当作为,依法审计,爱朔兴朔,展示朔州审计新作为新风貌,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