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孝感市审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过程,做好点滴小事,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一个APP筑安全。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孝昌县邹岗镇派出所,到孝昌县邹岗镇群爱村进村入户宣传反电诈工作,帮助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宣讲反诈案例,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共筑安全屏障,守护人民财产。

两岸清洁护美丽。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澴河河口大桥河段开展“兴办实事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地毯式地对河床和河岸进行清洁,给河岸来了一次“大扫除”,以实际行动为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方共助保健康。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妇幼保健院、群爱村三方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群爱村干部发动在家200余名群众参与此次健康义诊;5名专家医生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宣讲健康知识;审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负责引导村民问诊、维护现场秩序,发放常用药品,对于鳏寡、困难、行动不便老人,局驻村工作队上门送医送药,让村民足不出户享受免费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