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局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深化集中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一结束,局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措施。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各党支部和外出审计组分别进行再动员再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成员单位,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制定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安排表》,进一步细化15项工作任务,并明确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责任单位,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落、责任到人。研究了外出审计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审计现场延伸,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审计工作一线。三是注重学习实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山西干部教育在线等网络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视野。利用局网站,刊载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积极反映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态情况,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