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午,朔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启军强调,全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让人深受教益,倍感振奋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抓好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

  活动还围绕“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引导党员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砥砺初心,担当作为”开展交流讨论。党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启军领读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如发领学了党章。